安吉:期待海沃德下赛季的表现 他或将会迎来爆发

季孟年06-25 08: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目前,波士顿凯尔特人依旧处在夏季的风暴之中。浓眉哥交易失败,霍弗德离队,欧文也即将与其他球队达成协议,这支被人们寄予厚望的球队,似乎处在四分五裂的边缘。

不过,作为凯尔特人队的掌门人物,丹尼·安吉依旧对于球队满怀信心。尤其是上个赛季发挥不佳的海沃德,安吉坚信这位白人悍将能够在下个赛季打出足够出色的表现。

“我认为海沃德接下来一年会很棒,他为训练付出的努力不比任何人少。”安吉说道,“我意思是,他常常到训练馆来,我对于他接下来这一年感到期待。”

海沃德是在2017-18赛季揭幕战当中受伤的,其后他休战了整整一个赛季的时间。直到上个赛季的揭幕战,海沃德才重新回到了赛场之上。然而,他回归赛场的第一个赛季表现并不出色。只有场均11.5分4.5篮板入账,赛季中期也是被教练从先发位置上拿下,变成了第六人。

安吉和史蒂文斯都表示,海沃德一直都在积极康复着自己的伤病。但是,他始终没有找回曾经熟悉的节奏,这也是导致凯尔特人上个赛季成绩不尽如人意的原因之一。不过在今年夏天,海沃德有机会进一步调整自我,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下赛季的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一旦欧文、霍弗德等人都离开凯尔特人。海沃德下赛季将会承担更大的责任,凯尔特人队也需要他拿出更为出色的表现。安吉表示,他坚信海沃德以及其他的凯尔特人球员能够打出出色的表现,这支球队依旧值得人们期待。

“当球队里的每一个人都谦逊又努力时,并且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帮助球队时,这只会让你的生活变得更享受。”安吉说道,“球队里必须得有一些天赋才能够赢球,这是我们都知道的事情。但需要说明的一点事,好的球员同样也会让你的工作变得更有趣。”

海沃德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