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六大奖项全部出炉:字母哥MVP 戈贝尔连庄DPOY

柴夫06-25 11:1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9年NBA颁奖典礼正式落下帷幕,六大赛季奖项和多个小奖全部出炉,字母哥如愿捧得了个人生涯首座MVP奖杯。

MVP: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数据:27.7分12.5篮板5.9助攻1.3抢断1.5盖帽

字母哥最终击败了打出历史级得分输出的哈登和打出生涯最佳表现的乔治。本赛季希腊人更进一步,得分、篮板、助攻均创生涯新高,命中率也达到生涯最高的57.8%。在他的带领下雄鹿成了本赛季唯一一支60胜队伍。

DPOY:鲁迪·戈贝尔

数据:15.9分12.9篮板2.3盖帽

戈贝尔击败了字母哥和乔治,成功蝉联了最佳防守球员奖。

作为传统防守强队,爵士今年的防守效率依然高居联盟第2,而戈贝尔又是球队防线的绝对核心,他能再次捧起DPOY奖杯也是实至名归。值得一提的是,字母哥和乔治也都挤进了MVP榜单前三。

最佳新秀:卢卡·东契奇

数据:21.2分7.8篮板6.0助攻

2018级新秀的成材率不低,特别是他们的前五顺位就是最终的最佳新秀一阵,这种情况历史上也只出现过一次,那就是1984届新秀。稳定输出的艾顿和后程爆发的特雷·扬都很优秀,但东契奇展现出来的全面、成熟和稳定令人惊叹。

最佳第六人:路·威廉姆斯

数据:20.0分5.4助攻3.0篮板

这是今年最没有悬念的奖项之一,因为路威的发挥完全是首发级别的。比起另外两位内线候选人哈雷尔和小萨博尼斯,路威球队攻击核心的作用更加明显。一位实力足以挤进全明星的球员拿最佳第六人,这就是快艇的成功秘诀。另外这是路威生涯第三次获得最佳第六人奖项,追平了贾马尔·克劳福德的纪录。

进步最快球员:帕斯卡尔·西亚卡姆

数据:16.9分6.9篮板3.1助攻

去年数据:7.3分4.5篮板2.0助攻

另外两个竞争者丹吉洛·拉塞尔和福克斯进步也很大,但是西亚卡姆完全是鲤鱼跃龙门式的蜕变。他从一位表现平平的角色球员一跃成为猛龙的第二得分点,攻坚能力和防守作用甚至比洛里还要突出。猛龙的崛起不光是因为小卡到来,西卡的进步也是关键。

最佳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雄鹿)

带队战绩:60胜22负

去年战绩:44胜38负

布帅最终击败了掘金的迈克·马龙和快艇的里弗斯,捧起了个人第二座最佳教练奖杯。

掘金的战绩也很好,他们高居西部第二,进步迅猛。快艇的表现令人惊叹,堪称赛季最大黑马。但布登霍尔泽对雄鹿的改造令人刮目相看,密尔沃基最让人叹为观止的地方不是他们拿到了联盟第一战绩,而是在于球队核心几乎没变的情况下,布帅单靠调整打法和攻防理念就让他们实现了飞跃,这一点让这位教头足以配上最佳教练奖杯。

特威曼-斯托克斯年度队友奖:迈克·康利

终身成就奖:拉里·伯德&埃尔文·约翰逊

赛格坚强奖:罗宾·罗伯茨

社区关怀奖:布拉德利·比尔

年度最佳时刻:罗斯砍下50分带领球队击败爵士

年度最佳拼搏奖:马库斯·斯马特

最佳经理:琼·霍斯特(雄鹿)

字母哥  /   东契奇  /   西亚卡姆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