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黄海9球狂屠申鑫 焦点战绿城平亚泰

雪蒙06-24 09: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6月22日至23日,中甲联赛第14轮的比赛全部完成。位于升级区两支球队本场均大比分取胜,青岛黄海9比2狂胜上海申鑫,而石家庄永昌则6比1大胜四川FC,在保级方面,辽足不敌梅州客家,新疆雪豹的3连胜则被陕西队终结,其他方面,北京北体大主场不敌南通支云,浙江绿城直落两球情况下顽强扳平长春亚泰,呼和浩特则在主场1比0战胜贵州恒丰,黑龙江FC则在主场2比1战胜了梅县铁汉。

黑龙江FC2比1梅县铁汉

第9分钟,李建华解围失误,维克托得球后直塞禁区,弧顶处范博健得球一脚低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进球门,1比0。第12分钟,曾超右路传中,禁区内任江隆蹭了一下皮球,后点艾伦右脚垫射将球打进,1比1。第32分钟,黑龙江球员外围直塞,禁区右路奇马得球调整一下,右脚倒三角回传,点球点附近范博健推射破门,2比1。

石家庄永昌6比1四川FC

第1分钟,穆里奇前场直传,大禁区前沿刘鑫瑜抽射,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折射入网,1比0。第9分钟,四川开出右侧角球,禁区内阿隆头槌将球顶入远角扳平,1比1。第20分钟,石家庄开出右侧角球,防守球员解围不远,后点杨云头球将球顶进球门,2比1。第31分钟,石家庄队开出左侧角球,前点无人盯防的刘鑫瑜梅开二度头球破门,3比1。第38分钟,永昌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詹敏伟将球传向禁区,马修斯前点将球顶入,4比1。第45分钟,左路穆里奇连续摆脱,随后低平球传中,门前马修斯包抄将球打进,5比1。第72分钟,永昌迎来反击,马修斯左路送出精妙传球,穆里奇跟上单刀破门,6比1。

青岛黄海9比2上海申鑫

第23分钟,石哲左路传中,克莱奥头球吊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入网窝,1比0。第41分钟,姚江山左路传中,克莱奥头球攻门,门将扑球脱手,克莱奥补射再下一城,2比0。第42分钟,巴力右路传中,高翔禁区内甩头攻门得手,3比0。第49分钟,柳超前场直塞,迪巴禁区左侧插上,挤开防守球员后横敲,潘超然推射空门扳回一球,3比1。第61分钟,王栋左路突进至禁区后横敲,里卡多高速插上小角度爆射破门,4比1。第69分钟,李万杰禁区内放倒克莱奥,裁判判罚点球,并对李万杰出示黄牌,两黄变一红将其罚下,随后王栋主罚的点球骗过门将打向球门右侧得手,5比1。第75分钟,王栋开出左侧角球,毛诗鸣把球摆渡到后点,里卡多头球破门,6比1。第77分钟,克莱奥单刀射门被门将扑出,申鑫后卫的解围打在杨宇身上弹入球门,7比1。第84分钟,申鑫中场挑传,徐骏敏带球长途奔袭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冷静推射,7比2。第87分钟,里卡多中场连过数人后分球,克莱奥得球推进至禁区,晃开防守球员破门,8比2。第91分钟,王栋突入禁区挑传,高翔甩头破门,9比2。

北京北体大0比1南通支云

第35分钟,南通队形成反击机会,前场马力形成单刀,但被身后的王炯放倒,裁判对王炯出示红牌,南通少一人作战。第73分钟,祝一帆左路传中球打在范凌江手上,在经过VAR确认后,裁判判罚点球,随后祝一帆亲自主罚一蹴而就,0比1。

梅州客家2比0辽宁宏运

第45分钟,李家赫禁区内手球犯规,梅州获得点球,马里的点球打向球门左上角命中,1比0。第74分钟,梅州界外球掷出,马里左路带球后分给多利,后者调整一下低射破门,2比0。

浙江绿城2比2长春亚泰

第40分钟,莫利德斯分球左路,张笑飞挑传禁区, 日夫科维奇高高跃起大力甩头破门,0比1。第43分钟,严智宇抢下皮球,亚泰右路直传前场,张力挑传禁区中路,日夫科维奇包抄到位凌空捅射破门,0比2。第52分钟,李晓明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判罚点球,迪诺的主罚骗过门将轻松破门,1比2。第74分钟,塔纳直塞身后空当,崔仁形成单刀带球过掉门将,推射空门得手,2比2。

呼和浩特1比0贵州恒丰

第10分钟,呼和浩特发动反击,巴巴卡右路45度传中,桑戈尔禁区内左侧头球破门,1比0。

陕西大秦之水1比0新疆雪豹纳欢

第6分钟,陕西队打进本场比赛唯一入球,前场任意球开出,邹游在禁区内头球摆渡到后点,韩轩将球顶进,1比0。

文/雪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