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中国两队喜提开门红 威廉姆斯意外丢分

刘七七06-25 10: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2019斯诺克世界杯于北京时间6月24日在无锡开打,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48名球员组成了24支代表队,将通过为期一周的比赛为80万英镑的总奖金展开争夺。首个比赛日中,中国A队和B队分别在A组和C组拔得头筹,而一些名将由于尚未适应节奏,表现出现了一些波动导致球队意外丢分。

在下午比赛中率先登场的希金斯意外在首战不敌塞浦路斯名将乔治乌,好在紧接着出场的马奎尔迅速提升状态扳平局分,最终苏格兰队以4比1击败塞浦路斯队。由于C组中的比利时队和以色列队都是以4比1的比分获胜所以三队并列小组第一。

D组的比赛中,威尔士队的瑞恩·戴和马克·威廉姆斯各轰出一杆破百,其中瑞恩·戴打出的134是首个比赛日的单杆最高分。不过原本有望与中国B队同取5比0大胜的威尔士队在最后一局比赛中因为“金左手”丢分,屈居第二。

晚间登场的中国A队无疑是本届赛事最大的夺冠热门,他们不出预料击败德国队,暂列小组第一。A组中实力相对较弱的奥地利队与波兰队狭路相逢,最终两名业余球手组成的奥地利队在决胜局险胜。而塔猜亚和桑坎姆坐镇的泰国队也爆出“冷门”,2比3意外不敌挪威队,在首场小组赛对决中失利,这也让他们的出线形势也变得极为不利。

由威尔逊和利索夫斯基组成的英格兰队也是本届世界杯上综合实力较强的队伍,但可能是时差原因,两位名将都在比赛中出现了一些起伏。与他们争夺的香港队尤其是李俊威发挥神勇,几乎就要在最后的决胜局中为香港队拿下小组赛首胜。利索夫斯基最后关头发力,凭借更加出色的防守绝处逢生,为英格兰队抢回了比赛的胜利。同在B组的马克·艾伦领衔北爱尔兰队4比1战胜沙特阿拉伯队,目前排在小组首位。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