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高薪截胡失败 不来梅射手下周与费内巴切签约

周佳骅06-25 18: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争夺马克斯·克鲁泽的转会大战中,北京国安已确定败下阵来……

据《足球转会网》透露:在主帅施密特的要求下,北京国安向克鲁泽提供了一份税后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的三年合同,可企图截胡的“御林军”,并未击败一直处在“杆位”的费内巴切。从《天空体育》获取的消息来看:克鲁泽已决定以年薪250万欧元的条件,与费内巴切签约3年。等到下周五(7月3日),他就会现身托普克·普拉托训练中心,并正式开启新赛季的备战。

从不莱梅出道的克鲁泽,于2016年夏天重返威悉球场(不来梅主场)。虽然他的国脚生涯一路走低,但在俱乐部层面,克鲁泽依旧保持着上佳的状态。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这位前德国国脚一共参与65粒进球,是“鹦鹉军团”不可或缺的进攻核心和精神领袖。可为了寻求新的挑战,他决定不与不来梅续约,并在今夏前往国外踢球。

起初,克鲁泽希望前往欧洲的顶级球队效力,可除了费内巴切之外,没有球队向他发出正式邀请。在这之后,北京国安开出高薪合同,企图中途截胡,但这波金钱攻势,并未动摇克鲁泽留在欧洲的决心。

6月30日,克鲁泽与不来梅的合同就将到期,在这之后,他就会前往伊斯坦布尔与费内巴切正式签约(7月1日)。值得一提的是:不来梅名宿埃尔顿(2005/06赛季曾效力于土超的费内巴切),并不支持克鲁泽的决定:“我知道克鲁泽想尝试改变,但是,不来梅是一支全球知名的球队,在你离队之后,你就会充分认识到它的价值。如果我是克鲁泽,那我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