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虽败犹荣!女足姑娘们已经努力到无能为力了

威雷06-26 07:33 体坛+原创

【女足世界杯】中国0比2意大利无缘八强

北京时间6月26日0点,女足世界杯1/8决赛,中国女足0比2不敌意大利女足,中国队防线连续传球失误送礼,贾琴蒂和加利先后为意大利队破门,李影头球击中立柱。中国女足遗憾地未能跻身8强。

中国队两次丢球!

两队此前有过7次交锋,中国女足2胜2平3负,进6球丢8球。两队最近的交锋是2015年年底在贵阳及曲靖进行的两场友谊赛,中国女足1胜1平保持不败。两队此前从未在世界大赛有过交锋,略微正式些的碰面是两次阿尔加夫杯,结果是中国女足全败。中国队在B组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以成绩第2好的小组第三的身份跻身淘汰赛。意大利队则是在C组拿到头名。

本场比赛,中国队一共有20脚打门,比意大利多出4次。但是,中国队只有5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以内,这和对手相同,但对手有两粒进球,中国队则没有进球。其实在小组赛中,中国队就缺少得分效率,3场比赛一共22次射门却只有4次射正,打进1球。主教练贾秀全也多次提到,中国队球员需要提高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 

【女足世界杯】荷兰2比1日本 

北京时间6月26日3:00,2019年女足世界杯1/8决赛最后一场比赛,荷兰对阵上届亚军日本。上半场两队1比1战平,下半场第89分钟,日本队队长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判点球,最终荷兰2比1击败日本晋级八强,将对阵意大利。至此,亚洲球队全部出局。

【女足世界杯】8强出炉: 亚洲全出局

2019女足世界杯1/8决赛全部战罢,八强对阵也随之出炉,一共有七支球队来自欧洲,只有美国队一支非欧洲球队。今年世界杯一共有24支球队参加,其中亚洲5支,非洲3支,中北美和加勒比海3支,南美3支,大洋洲1支,欧洲9支。小组赛中,欧洲球队只有苏格兰出局,8支打进16强,表现极为强势。亚洲球队中有3支晋级,只有韩国和泰国出局,非洲的喀麦隆和尼日利亚、美洲大陆则有美国、加拿大和巴西3支。女足世界杯1/4决赛赛程:挪威vs英格兰、 法国vs美国、 荷兰vs意大利、德国vs瑞典。

【亚冠】恒大10比9鲁能进八强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19点30,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双方首回合比赛恒大主场2比1战胜鲁能。此役上半场,王大雷失误送大礼,保利尼奥打空门得手,下半场,周海滨利用角球机会扳平比分,费莱尼帮助鲁能逆转比分。

两队180分钟常规时间战成总比分3比3,加时赛上半场替补出场的刘军帅建功,保利尼奥世界波救主(如图)

点球大战两队前5轮全部罚进,第6轮出场的崔鹏点球罚丢(如图),钟义浩点球命中终结比赛,恒大总比分10比9晋级本赛季亚冠八强。

库蒂尼奥亲承:有可能离开巴萨

美洲杯期间,库蒂尼奥接受采访时承认,有可能会离开巴萨,“我和巴塞罗那有合同,我的愿望一直是在这家俱乐部获得成功。但现在,我只专注于巴西队的比赛,在巴萨的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并不知道。媒体报道的很多东西都完全失实,但对于我的前途,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这是实话。讲真,这不是一个理想的赛季,我没打出我想要的东西。我希望能汲取教训,督促我今后有更高目标,更加专注,取得成功。”

联合国:与梅西相比,女足赚钱太少

联合国妇女署在社交帐户上公布了男女足球员收入悬殊的事实:梅西一年能从工资、奖金、商业合同等收入8400万美元,这超过了七大女足联赛所有球员的薪水总和。“在2019女足世界杯上,请和联合国妇女署一起,要求女运动员同酬。”

WTA年终总决赛排名巴蒂继续领跑

WTA官网消息,新一期年终总决赛积分榜上,新科世界第一巴蒂继续扩大着自己的领先优势,以4645分高居榜首,科维托娃以3525分排名第二。

【国际足球】

【非洲杯】喀麦隆2比0轻取几内亚比绍

意媒:阿尔比奥尔将加盟黄色潜水艇

英媒:兰帕德回切尔西最快本周宣布

英媒:水晶宫想800万镑签米尼奥莱

海因策为报效国家曾“威胁”弗格森

天空:拉涅利愿意前往纽卡斯尔执教

RAI:米兰350万年薪追逐德罗西

德媒:多特边锋菲利普即将加盟狼堡

格子去巴萨的交易将在7月初发生

德比郡官方:同意兰帕德和蓝军商谈

纽卡新帅赔率:穆里尼奥头号热门

迪亚涅重返亚洲 将加盟利雅得胜利

弗格森:这样对待朴智星我后悔至今

联合国:与梅西相比,女足赚钱太少

巴西美洲杯观众人数上座率只有47.5%

荷媒:德利赫特转会尤文已完成90%

【国内足球】

奥古斯托为小学生回信 邀请看球

曝12岁小孩偷走泰达公开训练用球

官方:解除对卡拉斯科于子千停训

官方:解除对卡拉斯科于子千停训

【篮球】

Woj:巴特勒是火箭的首要目标

15顺位夺MVP,字母哥比肩纳什

上海队将与罗汉琛签下多年合同

珍妮·巴斯:魔术师辞职让我很意外

莫雷谈休赛期:会保留首发五人

富尔茨不会出战今年的夏季联赛

斯派克·李谈巴雷特:乔丹也是探花

加拿大首相邀请猛龙造访渥太华

戴维斯最近一直在为湖人积极招募球员

最佳第六人路威:曾想上赛季后退役

NBA5大球员奖项4个被国际球员拿下

【综合】

斯维托丽娜草地热身赛难求一胜

德约将出战东京公开赛 与中网撞期

冰壶混双赛小组赛中国6比5瑞典

伊斯特本赛贝尔滕斯挺进16强

威廉姆斯车队技术总监正式离队

纳达尔不满温网种子确立机制

欧运会卫冕冠军奥恰洛夫无缘八强

火箭官推:尊重字母哥但不认同他

字母哥夺得本赛季常规赛MVP,而火箭后卫哈登排第二,今天火箭官推发布动态表示:“恭喜新科MVP,我们尊重但不认同。”随后官推列出了哈登的成就:1、过去5个赛季,4次MVP投票列前二;2、单赛季场均至少35分7助攻,历史第一人;3、本赛季28次得分40+,9次50+,2次60+。

@詹灭霸z勒振金:我怎么听着一股酸菜味

@心岛只为某人等待:照这样来看。科比那几年年年不服气啊

@虎啸龙吟:这么说吧,是哈登的打法得不到很多人的认同!

@淘宝帝你莫雷我:肖华:火箭官推对联盟有意见,罚款5万

@做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随登应变,无所谓,看破了

@安东瓜:就会吃醋怎么拿总冠军?

@兜里有糖:没有夺冠就是失败,所以字母哥也是失败的,每个赛季成功的就那么一支球队,MVP没有明确的投票准则,主观性很强,所以谁得都有可能,所以谁都会不满,不要喷来喷去,没意义,除非你有投票权

@Real_Lie:也就火箭官推能干出这事

@风吹落了誋憶:不能因为看哈登不爽就否认他 平心而论 能打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

@皮皮虾回家了:火箭从管理层到球员,每个人都很在乎这些荣誉

@至尊宝:火箭不论是场上还是场外都没有摆正自己的态度,承认别人强就这么难嘛!

NBA雄鹿队老板千金出席颁奖典礼

今日(6月26日)

18:00 亚冠1/8决赛次回合 全北现代(1)  -   上海上港(1)

22:30 非洲杯小组赛B组 尼日利亚  -   几内亚

明晨(6月27日)

01:00 非洲杯小组赛A组 乌干达  -   津巴布韦

04:00 非洲杯小组赛A组 埃及  -   民主刚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