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心态比对手紧张 吴海燕:世界杯经历仍然美好

零秒绝杀06-26 02: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26日0点,女足世界杯1/8决赛中国女足0比2不敌意大利女足,无缘本届女足世界杯8强。整场比赛,中国女足在防守端连续犯错,进攻端慌乱且无章法。赛后,中国女足姑娘们泪洒赛场,队长吴海燕率领全队谢场。

对于这场比赛,吴海燕表示:“虽然大家尽力了,但是没有达到我们想要的比赛效果。”同时,吴海燕坦言:“我们在防守端做得不够好,让对手抓住了机会。同时我们在进攻端缺乏耐心,把握机会的能力需要提升。”止步16强,中国女足最近七次出征世界杯,首次无缘晋级八强。而对于此次女足世界杯的经历,吴海燕评价称:“我觉得世界杯的经历依然是美好的。”

中场核心王霜认为:“我们小组赛一直表现得特别不错,体现出了我们的精神面貌,但到了淘汰赛,问题出现在我们自身没有表现得更强势,更霸气些。”

同时王霜坦言:“意大利今天全体都展现出了一种敢于比赛的状态,能够很享受的投入到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技战术和个人特点。但中国女足有些紧张,不敢于传接和拿球,失利是因为我们自身的精神状况出现了问题。”同时,王霜没有正面回应是否会在世界杯结束,仍留在巴黎踢球的问题,“后面的还需要继续和工作人员、俱乐部沟通。”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