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组合!独行侠或5年1.58亿续约波神 搭档东契奇

陆离06-26 08: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独行侠队(前小牛)曾在世纪之初拥有一对从球风到外线都非常圈粉的国际组合:诺维茨基与纳什,10几年后的今天,他们正打算复制这样的组合。

上赛季选秀大会,独行侠在第5顺位选中特雷·扬,但立刻通过交易的方式得到了斯洛文尼亚天才球星东契奇,东契奇的新秀赛季堪称完美,在昨天进行的赛季颁奖典礼上,他获得了100张第一选票中的98张,毫无悬念的获得了赛季最佳新秀,毫无疑问,东契奇将是独行侠未来数年的领军人物。

但很显然,只靠东契奇一人独行侠想要取得成功也非易事,他们需要在东契奇身边增添优秀的帮手,目前来看,这个得力帮手将会是拉脱维亚球星波尔津吉斯。

今年2月,独行侠与尼克斯队完成交易,他们送走了马修斯、小乔丹等人,得到了波尔津吉斯,受到伤病的影响,波尔津吉斯尚未代表独行侠队出战,但独行侠队仍然将他视作是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据NBA著名记者迈克·费舍尔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独行侠队有意咋自由市场大门开启后给波神提供一份5年1.58亿美元的合同。

作为2015年的新秀,波神今夏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过去的1个赛季,他没有任何的出场纪录,这种情况下独行侠仍然有意给他提供一份合同,足见他们对波神的重视。

波尔津吉斯初入联盟便展现了出色的天赋,他的技术特点非常适合这个时代,和东契奇也很有希望形成好的化学反应,但波尔津吉斯过去1年也遇到了很多的麻烦事,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如今的他让人有了更多的担忧,独行侠队如果真的提供这样的一份合同,也无异于一次豪赌,但从能力上看,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有望成为下一对纳什和诺维茨基,沉寂了多年的独行侠队愿意做这样的一次豪赌,也在情理之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