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热门拿1分回家 英格兰U21主帅无能又甩锅

雷震子06-26 09: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震子

今年的欧青赛,本是英格兰U21争夺冠军的大好机会。但因为主教练布思罗伊德无能,小组3场只得1分,两场领先,一场遭逆转,一场例行公事被扳平。媒体立刻展开对博斯罗伊德的声讨,要求他立刻下课。

布思罗伊德拿着一手好牌打成这样,却没有丝毫自我批评的意思,总是把己队频频丢球归咎于队员的低级失误,却一句不提自己的粗糙打法酿成英青无法控制局势。媒体中的名宿们对布思罗伊德的贬斥尤其严厉,前切尔西名宿、爱尔兰中锋卡斯卡里诺表示:“你手里有福登却打成这样,为什么只拿到1分?福登、麦迪逊和亚伯拉罕都是这个年龄段的好手,比赛经验比同组的三队都丰富,但谁也没有发挥出真实水平,万-比萨卡更是乌龙球断送英格兰拿到第一分。”

小组第2轮对罗马尼亚,布思罗伊德将福登和万-比萨卡降到替补席,在媒体眼里分明是甩锅的行为。行家认为,布思罗伊德在小组3场比赛的多次重大决定几乎全部做错,在英青队史上也属罕见。卡斯卡里诺指出:“赛事开始前就和布思罗伊德续约,和当年提前和卡佩罗续约是同样的错误。足总应该意识到布思罗伊德能力有限,及早换马为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