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日战罢强队剑露锋芒 中国两队分别占据小组头名

刘七七06-26 10: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正在江苏无锡进行的2019斯诺克世界杯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A、B两队都获得了胜利,各自位居所在小组的积分榜榜首。

率先进行的日场比赛中,缺少了罗伯逊的澳大利亚队整体实力较弱,无力撼动由威廉姆斯和瑞恩·戴组成的威尔士队。“金左手”连续两天轰出破百,尽显世界顶尖选手的水准。凭借4场胜利,他们在小组积分榜上也追平了中国B队。

首个比赛日获得5比0大胜的中国B队在第二个比赛日遭到了意料之外的挑战。马耳他队的业余选手布莱恩·奇尼连续在两场单打比赛中战胜梁文博和周跃龙,还在第二场比赛中轰出单杆116。尽管中国B队最终以大比分3比2取胜,但这场小组赛也给两位中国选手上了一课,绝不能轻视任何一位对手。

B组的竞争仍集中在马克·艾伦领衔的北爱尔兰队与威尔逊和利索夫斯基组成的英格兰队上。但这两支队伍却先后遭遇中国香港队的考验,李俊威和张家玮再次从实力强大的北爱尔兰队手中抢下两局。而这一组较大的冷门出现在沙特对阵伊朗的比赛中,后者意外输球,也因此不得不退居小组第三。

C组的晋级形式则非常明朗,苏格兰与比利时队分别战胜了综合实力最弱的阿联酋队和以色列队。并列榜首的两队将在最后一轮上演直接对话,决定小组头名的归属。

晚间登场的中国A队再次以4比1的比分获胜,颜丙涛和丁俊晖在各自的两场单打比赛中都获得了胜利。A组的其他比赛中,泰国和波兰都以3比2的比分获胜,所以目前收获8场胜利的中国A队仍然稳居榜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