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帕尼就任老东家主帅兼球员 今后接不接瓜帅班?

雷震子06-26 11: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震子

本周二,曼城名宿、前任队长孔帕尼在新家安德莱赫特官方亮相,担任主教练兼球员。

媒体很关心孔帕尼是否有朝一日会返回曼城接瓜迪奥拉的班。他很外交地回答了这个问题:“让我先把话说清楚。让曼城保持瓜迪奥拉带队的模样,即使瓜迪奥拉离开,接替他的合适人选也是阿尔特塔。他有丰富的阅历,对俱乐部也很了解,是曼城应该考虑的人选。我会像瓜迪奥拉那样努力,但会不会和瓜迪奥拉一样好,那就要看看了。”

威尔士名宿、曾短暂效力曼城的前锋贝拉米也追随孔帕尼来到安德莱赫特。贝拉米之前在加的夫城担任梯队教练,被指控霸凌球员,目前仍在接受调查。

孔帕尼对昔日队友很支持,“我听说了这件事,但贝拉米是我信任的人,我完全相信调查结果不会有问题。”

贝拉米是个直率的人,孔帕尼很欣赏贝拉米的性格:“他会面对面告诉我什么地方不对,我喜欢这样。贝拉米这人以集体利益为重,我极少看到像他那样勤奋的人。他对这项运动充满感情和深刻的见解,我很倚重他的帮助。”

兰帕德即将在切尔西履新且和孔帕尼有一个赛季的同砚之谊,孔帕尼祝愿兰帕德在新的岗位上成功:“他来的时候年纪比较大了,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也希望像他那样在执教生涯起步时能产生积极的影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