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若不开顶薪汤普森或离开 下一站洛杉矶快艇?

李辉06-26 11: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克雷·汤普森原本被认为将在金州勇士队退役,谱写一段佳话,但如今此事要打上一个不大不小的问号。今年的总决赛,汤普森表现出色,最终拼到受伤下场,膝盖十字韧带的撕裂不仅让勇士队会考虑究竟是否要续约汤普森,也会让汤普森自己对未来有更多的想法。

眼下的一个事实是:勇士队的王朝已经结束,杜兰特基本确定离开,汤普森要等到明年2月才能复出,加上球队缺乏薪金空间,勇士下赛季的竞争力有限,这样的情况下,勇士还会给汤普森一份满意的合同吗?还是他们索性摆烂从而在明年的选秀大会上有所收获?

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今日表示,如果勇士队不开出5年的顶薪合同,那么汤普森将在今夏和洛杉矶快艇队碰面。

快艇队今夏拥有充足的薪金空间,他们的头号目标是新晋总决赛MVP卡瓦伊·莱昂纳德,但目前来看莱昂纳德留在猛龙的可能性更大,一旦快艇无法签下小卡,他们很可能会转攻汤普森,并且他们有能力为汤普森开出顶薪合同。

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在总决赛结束后蹭表示希望留下汤普森和杜兰特,有消息称勇士会给两人同时开出顶薪,但这么做并不现实,因为一旦这么操作,勇士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奢侈税,并且他们要养着两个短期内都无法复出的顶薪伤员,要做的这一点绝非易事。

因此,勇士队很可能只会留下杜兰特和汤普森的其中一人,但他们究竟会给汤普色开出怎样的合同就不得而知了,如果他们无法给汤普森开出顶薪,那么后者不是没有离开的理由。

伊戈达拉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跑轰勇士曾误诊了自己的伤势,勇士管理层正在遭遇前所未有的指责,在这种浪潮下,汤普森一旦受影响也将可能做出离开勇士的决定,届时属于金州的王朝可以说将彻底落幕,一段属于水花兄弟的岁月也将就此结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