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杰里重申不会离开猛龙 留下小卡已成他的新挑战

刘鹏飞06-26 11: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尽管有传言说不少NBA球队的管理层都计划着招贤纳士,但多伦多猛龙队总经理马赛·乌杰里对于自己目前在“北境”的工作很满意。

在当地时间本周二的季末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乌杰里表示:“对我来说,多伦多一直是值得我去拼尽一切的地方。我喜欢这里,我的家人喜欢这里,最重要的是,我妻子很喜欢这里,我的孩子也都是加拿大人。所以说,我想在此赢得更多。”

“能够继续在这里为球队做出应有的贡献,这真是人生的一大幸事。于我而言,荣幸在于得到了球队的信任与肯定;在于找到了一个让自己快乐的地方;在于得到了真正使自己成长的挑战。这个地方让我日益成长,我认同这个地方,我爱这里,在我心中,我属于这里!”乌杰里重申道。

根据此前The Athletic的报道,华盛顿奇才队在本月早些时候曾与乌杰里有过联系,奇才方面正考虑向这位前NBA年度最佳经理提供一份为期6年总价值6000万美元的大合同,外加获得球队股权的机会。

不过根据《华盛顿邮报》的最新消息,奇才老板Ted Leonsis对招募乌杰里的传言予以否认,并表示球队从来没有计划向猛龙方面申请过同其会面的许可。

无论如何,优秀的乌杰里和猛龙队仍有2年合同在身(不像总决赛MVP卡哇伊·莱昂纳德),

在日前被报道拒绝2019/20赛季的球员选择后,卡哇伊将于今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值得一提的是,去年通过交易得到卡哇伊正是乌杰里一手运作的,接下来他将全力留下这位超级巨星。

对此,乌杰里透露自己和卡哇伊一直保持着联系,同时与卡哇伊的舅舅也在随时沟通,并补充道:“我们对于卡哇伊留队保有信心,他是球队的超级巨星,他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总而言之,我们会尊重他做出的一切决定。”

“我说过我们必须做自己,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的确是这样做的,我认为卡哇伊看到了这一点,我们彼此建立了信任。”乌杰里说道,“我们最终赢得了队史首座总冠军,他知道我们是一支可以成功的球队。球队医疗组和他的私人医疗团队密切配合,保证他的健康,这让他展现出了他想要展现的状态。”

最后,鉴于今夏马克·加索尔拥有球员选项,丹尼·格林则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乌杰里强调:“我想他们知道卡哇伊的决定会带来什么影响。我们希望每位球员下赛季都能留在队中,这是我们今夏休赛期的首要任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