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对国安吉尔为鲁能打最后一战 下周签科林蒂安

小中06-26 13:1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据巴西“环球体育”网站报道,6月25日,山东鲁能在亚冠1/8决赛上遭广州恒大淘汰,本周日,中超第15轮,对北京国安,将是巴西中卫吉尔最后一次为山东鲁能出场,下周,32岁的他将签约巴甲豪门科林蒂安,合同为期3年。

据巴西网站说,吉尔与山东鲁能的合同今年12月到期,但他已经跟山东鲁能达成协议,两方友好分手,不付解约金。“环球网站”还说,吉尔早就已经跟科林蒂安达成口头协议,如果不发生不可预测的事情,周日对北京国安一战将是他在中超的告别战。之所以提前回巴西,一方面是吉尔想再为老东家踢球,另一方面是因为他想离家人更近些,以解决一些个人问题。

除了科林蒂安,另外一些球队也对吉尔感兴趣。不过,他还是更愿意回“大球会”。2013年至2016年,吉尔为科林蒂安出战184场打进8球,帮助球队拿到2013年州联赛和南美优胜者杯冠军以及2015年巴甲冠军。他跟科林蒂安俱乐部及其球迷的关系非常好,他的孩子们也都是科林蒂安球迷。

之前,尽管吉尔已经通知科林蒂安,他6月底离开中国。但科林蒂安俱乐部却担心,如果晋级亚冠1/4决赛,山东鲁能会强迫吉尔留下来,踢到合同期满。现在,山东鲁能已经在亚冠联赛上被淘汰,吉尔回归的路也被铺平了。

2016年1月20日,吉尔签约山东鲁能。截止目前,他为山东鲁能出战124场打进10球。在鲁能,吉尔助攻次数不多,比进球数还要少很多。但6月25日一战,120分钟比赛,他奉献了两次助攻,而且都是头球摆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