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夏季B计划:留不下莱昂纳德,那就把洛瑞交易掉

罗宾06-26 20:3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罗宾报道

在今年夏天,没有任何一位自由球员能够像莱昂纳德一样,通过自己的决定来大范围地影响联盟局势。如果他选择留在猛龙,那多伦多人卫冕的机会就非常大。但是如果他离开,那猛龙可能会重走2011年小牛的老路。

这绝不是危言耸听。因为如果莱昂纳德离开,而马克·加索尔选择留下(西班牙人大概率会这么做,他下赛季的年薪为2560万),猛龙的薪金总额将会超过工资帽1720万左右。即便不留下丹尼·格林,那猛龙也会超过工资帽310万,而且他们还一下子失去了两位先发。反观留下的阵容,小加索尔下赛季季后赛讲年满35岁,洛瑞将会34岁,伊巴卡也将会年满30岁。

所以如果不能留下莱昂纳德,猛龙只能另外寻找一位小前锋,然后期待西亚卡姆在拿到进步最快奖后,继续大幅进步。同时还要期待阿奴诺比能够像今年的西亚卡姆一样,兑现自己的天赋。可即便如此,猛龙的上限还是肉眼可见。洛瑞、小加索尔和伊巴卡都拿着大合同,猛龙唯一能指望的就是到了2020年夏天,三人合同同时到期,给球队腾出7500万的空间。

所以,如果莱昂纳德真的留不住,那猛龙可能会提前动手。洛瑞、伊巴卡和小加索尔既有能力,还是合同年,所以他们的交易价值非常高。以猛龙总经理尤杰里的手腕,他的确能够做出这种交易夺冠功臣的事情。“我已经看到了一些端倪,”一位西部球队的高管聊到猛龙的情况时说,“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之前,他们没有通过洛瑞获得一些价值,所以他们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动手。所以如果他们真的送走他,那就说明他们动真格的了,伊巴卡和加索尔也可能被送走。”

并非猛龙不近人情,而是如果没有莱昂纳德,猛龙以现有班底的确无法冲冠。而利用对内有价值的球员换来潜力新星,同时优化球队薪金结构,那他们下次登上NBA之巅的时间,可能就不会太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