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B队5比0迎三连胜 力压威尔士居小组头名

刘七七06-26 22: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9斯诺克世界杯在无锡体育公园继续进行,晚间登场的中国B队5比0大胜乌森巴赫领衔的瑞士队,收获小组赛三连胜,稳居头名位置。

之前两场状态稍有起伏的梁文博率先出场,迎战曾在英国公开赛打进八强的瑞士选手乌森巴赫。打出单杆58,以70比11取得第一局的胜利。之后登场的周跃龙依旧是延续着自开赛以来的稳健发挥,以87比0“零封”年仅17岁的瑞士选手维特。

双打比赛中,本场状态有了较大起色的梁文博火力不减,开局不久他便看准底袋下球机会果断上手,轰出单杆138完成清台。中国B队连续两局比赛都是一杆制胜,这也极大地鼓舞了士气。

已经稳操胜券的中国B队并没有松懈,而是希望在对阵瑞士队时扩大比分,巩固小组头名的位置。本届世界杯表现亮眼的周跃龙再次登场,先上手拿下18分,但在打底袋粉球时出现失误。之后他又想通过长台上手,可准度稍欠,将机会留给了乌森巴赫。瑞士小将一路磕磕绊绊但运气不错,连续打到39比18,得分中断。周跃龙上手开始追分,直到打进难度较大的最后一颗红球完成超分,最终以52比39赢下了第四局比赛。

最后一局出场的梁文博也希望以完胜为这场比赛收关,他早早上手打出单杆71,此时台面上还剩59分。但瑞士队的小将还是决定上场“参与”一下比赛,顽强拿到8分,最终随着梁文博再度打进,维特放弃挣扎,比分也定格在了77比8。

尽管中国B队与瑞士队的实力整体悬殊较大,但两位中国球员梁文博和周跃龙还是展现出越来越好的状态。三轮小组赛过后,中国B队以13场胜利稳居榜首。接下来和印度队的较量获胜应该问题不大,但想要和威尔士队争夺小组第一,就还需要两位球员继续确保大分获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