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罗马还没起航便又生枝节 球队选择取消封闭训练

宁穆06-27 00: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现在看起来,赶走了队魂德罗西和托蒂的罗马并没有向着正轨走去,相反,球队似乎逐渐趋于混乱。罗马原本定于6月26日开始夏训,及29日前往平佐洛进行封闭集训。可是,就在26日当天,俱乐部官方却发表声明,表示取消此次集训。一时间,网络上炸开了锅。

我们曾经提到过罗马取消平佐洛封闭集训的可能,但前提是AC米兰放弃欧联杯参赛资格,这样一来罗马将顺势顶替进入正赛。但米兰尚未与欧足联达成最终协议,这也就意味着罗马可能还是要经历附加赛,而附加赛会在7月下旬开始。按照原有计划,新帅丰塞卡将会在6月26日和球队会面,正式开始在罗马的执教,并将于6月29日至7月7日带领球队前往平佐洛进行封闭集训。但现在,罗马的集结日很可能延至7月5日。

罗马官网写道,“在和新帅丰塞卡的沟通之后,俱乐部管理层和体育决策层共同决定,延后球队新赛季的准备工作。因为俱乐部目前并不知道新赛季首项任务的具体时间。在这里我们首先要向所有已经计划追随我们一同前往平佐洛参与夏季集训的球迷们道歉。”CEO费恩加解释道,“说实话,做出这样一个决定并不容易,但这是主帅和体育主管的共同决定,为的就是确保球队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这样的决定无疑打乱了很多球迷的计划,在得知俱乐部的夏训计划之后,很多球迷早已经买好前往平佐洛的票,并预订了酒店。俱乐部也清楚球迷的怨气,他们专门为此设立了一个邮箱,用于处理相关球迷邮件,任何已经在平佐洛预定了房间的球迷,按照俱乐部的说法,只要出示凭证,俱乐部方面将会和平佐洛当地沟通,尽量做出补偿。但在还不知道能否出战欧联正赛时球队就做出这样的决定,大部分球迷感到无法理解。

与此同时,恩宗齐和罗马也出现了问题。按照计划,恩宗齐应该在今日接受体检,但他本人并没有参加,俱乐部很可能对他进行处罚。很显然,失去了核心和精神领袖后的罗马,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和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