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莱森加盟巴伦西亚 转会费3500万欧 签约4年

铁皮06-27 06: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媒体爆出巴萨和巴伦西亚将交换门将的消息后不久,两家俱乐部已经付诸了行动,巴塞罗那和巴伦西亚先后宣布,荷兰国门西莱森将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蝙蝠军团,双方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顺利加盟巴伦西亚的西莱森表示:“这实在太棒了,对我而言非常特别,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开始了。我非常高兴。我曾直接地表达希望加盟巴伦西亚,对我来说并不困难,我和马杜罗以及罗纳德·科曼都有过交谈,不过那不是为了评估这是否是一个好选择,我只是希望了解俱乐部。巴伦西亚是一家特别的俱乐部,拥有着悠久的历史,决定来到这里非常容易,我希望赶快开始并赢得胜利。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

自2016年从阿贾克斯加盟以来,西莱森在效力红蓝军团三个赛季后选择离开,在此期间,他共为球队出战32场比赛,其中包括5场西甲联赛,3场欧冠联赛和24场国王杯比赛,帮助球队赢得了两次西甲冠军、两次国王杯冠军和一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根据之前西班牙媒体之前的报道,巴萨愿意放西莱森离开,是因为巴伦西亚门将内托已经基本确定加盟。而在西莱森确定加盟蝙蝠军团后,内托加盟巴萨的消息也很可能会很快宣布。

上赛季内托是巴伦西亚的主力门将,但在赛季末期,他与主帅马塞利诺的关系恶化,马塞利诺甚至明确表示要求俱乐部将内托出售。交易成行后,内托将成为巴萨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首笔签约,也是巴萨队史的首位巴西门将,他将会取代西莱森成为特尔斯特根的替补。此外两队还有其他交易正在谈判:巴萨中场拉菲尼亚和丹尼斯苏亚雷斯都有望前往巴伦西亚效力,但双方对此的谈判还处于初级阶段。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