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兰帕德能带好切尔西 球员时代我们就听他的

铁皮06-27 07: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种种迹象表明,兰帕德回归切尔西即将成行,作为兰帕德球员时代的老友,特里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蓝桥神灯的执教前景。在他看来,不管对于切尔西还是兰帕德,如今选择回归是一个非常完美的时机。

“经历在德比郡的一个赛季后,没有人比兰帕德更能在切尔西取得成功,尤其是在俱乐部面对转会禁令的情况下,对于他和俱乐部来说,这都是完美的时机。”

“从西汉姆联加盟切尔西的第一天,兰帕德就面临着要在切尔西取得成功的压力,他从来没有掩饰过这一点,反而沉浸其中,并成为了切尔西队史最伟大的球员。他能走到这一步是原因的,他会在训练中用光每一分力气,他同样影响着周围的其他球员。而在训练之后,他还会自己练习半个小时的任意球和射门。人们总是会因为兰帕德的进球而感到惊讶,但他们只是没有意识到他在整场比赛中的投入度和奉献精神。现在作为一名教练,他同样对自己有着很高的要求。”

“我不认为有任何的支持者会(对兰帕德回归)感到担忧,他们爱他,兰帕德是一名传奇,而现在是他回家的正确时机。阿布是一名成功的商人,因为他的要求非常苛刻,但兰帕德对自己的要求也不低。他会乐于承担起责任,让切尔西更具竞争力,并给俱乐部提供可能会缺乏的稳定性。他拥有知识和热情,他会得到球员和球迷的支持,证明自己的能力。”

“兰帕德一直都是一名优秀的沟通者,在更衣室中,德罗巴、巴拉克或是切赫都很有话语权,但他们都会听兰帕德的。他有着冷静的交流方式,这会给人们带来力量,我肯定这会给切尔西球员产生相同的影响,不管是小将还是老球员。而且兰帕德还会让小将们继续提高,他会让青训球员看到通往一线队的道路。”

“当然,切尔西刚刚失去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阿扎尔,而利物浦和曼城则投资甚多,但兰帕德会接手一支极具天赋的阵容,那些上赛季被租借出去的球员会让切尔西更加强大。”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