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时代首笔引援 国米将以2100万欧签下德甲快马

宁穆06-27 09: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孔蒂时代国际米兰的首签不是此前传了很久的哲科,也不是卢卡库,而是1996年出生的柏林赫塔边锋拉扎罗。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拉扎罗将会以21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加盟国际米兰,他的到来将增加球队的边路实力。

3球6助攻,这是23岁的奥地利边锋上赛季在德甲联赛留下的数据。出生于格拉茨的他在奥地利萨尔茨堡开始了职业生涯。他16岁便在职业联赛中首发,这足以看出他的足球天赋。2017年,他从萨尔茨堡转会到德甲柏林赫塔,仅仅只用了两年时间便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并在这个夏天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

在社交媒体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拉扎罗的片段,他自己也有一个专门的频道,作为一名喜欢即兴说唱的球员,网络上有着太多他这种风格的视频,他自称偶像就是罗纳尔迪尼奥。很多喜欢拉扎罗的球迷习惯于将他称作是嘻哈之王,又或者称他为网络社交小达人,相信他来到国际米兰之后,这种社交方式会让他很快融入集体。

拉扎罗的到来可以让孔蒂填补目前阵容中的空缺,特别是过去一个赛季缺少的东西。速度、带球和战术执行力是孔蒂最看重的地方,他还给了孔蒂打5中场的可能。在此前效力赫塔的时候,拉扎罗就不能算是一个纯正的边锋,他还甚至会客串边后卫的角色,而且还是左右两个边路通吃,这都给了孔蒂在战术上更多的选择。

为了拿下拉扎罗,马罗塔和奥西利奥曾亲自出马对其进行考察,进入实质性的谈判阶段后,俱乐部方面也是和柏林赫塔颇费口舌,德国方面始终坚持2500万欧元的报价,经过几次三番的沟通,最终的价格被锁定在了2100万欧元左右。拉扎罗将与国际米兰签约五年,年薪150万欧元左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