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无破发张帅不敌科内 WTA伊斯特本站止步16强

张奔斗06-27 10: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张奔斗
据WTA官网消息,英国当地时间6月26日,2019WTA天然山谷国际赛继续女单第三轮的争夺。中国金花张帅没能延续之前的良好势头,以两个2比6不敌法国球员科内,止步16强。

本站之前的两场草地赛事,张帅都没能闯过首轮,但来到伊斯特本后,张帅在天然山谷国际赛上找到了状态,尽管本身并不擅长草地赛事,但张帅还是先后淘汰了本土新星斯旺和加芙里洛娃,这也是张帅在2014年伯明翰站之后再次取得的两连胜。

不过,面对法国球员科内,张帅全场没能实现一次破发,即便法国姑娘此前一轮通过抢七才惊险晋级,但是本场比赛科内表现的十分稳健。首盘比赛一上来,双方都在各自发球局表现不错,直到第六局,科内在张帅连丢四分后完成破发。而第八局,科内再次成功破发,最终6比2先下一城。

科内本身打法丰富多变,曾凭借细腻的手感和精妙的落点分配,在温网将小威斩落马下。进入第二盘,张帅的发挥明显不如第一盘,前三个发球局,都被对手拿到破发点,所幸保住了两个。顽强的张帅并没有放弃,但无奈最后阶段遭遇非受迫性失误,葬送了比赛,又是一个2比6,张帅就此止步。

科内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淘汰了英国本土一姐孔塔的突尼斯姑娘贾巴尔,她以6比3和6比2战胜了孔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张奔斗

《体坛周报》网球首席记者,ATP最佳媒体奖得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