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掉加州豪宅在纽约置业 阿杜加盟篮网已成定局?

季孟年06-27 13: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北京时间昨晚,勇士球员凯文·杜兰特正式宣布跳出合同,将会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就在这个消息曝出之后没有多久,又有消息称KD已经卖掉了自己位于加州的豪宅,且在纽约完成了置业。

杜兰特所出售的这套房产位于加州的马里布海滩,这里是整个加州乃至整个美国最棒的豪宅区之一。杜兰特在是在去年以1205万美元的价格买下这栋始建于1976年的别墅的, 在买下之后,KD还对它进行了翻修。这栋别墅总共有三层,每层都有电梯直达。别墅还配有一个开放的起居式、一个餐厅、一个厨房和四个卧室,另外还有一个影院和一个酒吧,室外还有一个SPA泳池。

自从今年年初,杜兰特便挂牌渴望出售这栋别墅。期间,别墅的预期成交价格一直都在1300万美元以上。但是,杜兰特一直没有出手。就在总决赛结束之后不久,他最终选择将这套房子出售,成交价大概在1215万美元左右。

很多人都无法理解,杜兰特为何会这么着急卖掉这栋房子。但有消息称,KD如今已经在纽约购置了新的房产,且正在将自己的家当分批次的运到那里。

杜兰特卖掉加州的房子前往纽约置业,这自然而然的会让人们浮想联翩。一直以来就有消息称,杜兰特可能会选择离开勇士转而加盟纽约的球队。而在他跳出合同之后,更是有人认为杜兰特已经做好了自己的选择。现如今,又曝出了他在纽约置业的消息,种种迹象都表明杜兰特很有可能加盟纽约双雄其中的一队。

就目前来看,杜兰特加盟篮网的可能性要远大于加盟尼克斯。首先,篮网队几乎已经和欧文提前达成了协议,欧文与杜兰特之间的私交很好,两人早就在一起谋划并肩作战。其次,篮网队的队医奥马利正是杜兰特跟腱手术的主刀医生。如果从健康角度考虑的话,篮网也是KD最好的选择。

可值得一提的是,一旦勇士队愿意给杜兰特一份顶薪合约,他在未来5年能够赚足2.2亿美金。反之如果KD加盟篮网的话,他只能签下4年1.6亿的合同。当然,也不能派出勇士和杜兰特达成协议,然后再用先签后换方式将他送到篮网的可能。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杜兰特虽然名义上还是勇士队的球员,但他未来几年都将在纽约生活。现如今便在东海岸购房,也是足以说得通的逻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