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渴望送走维金斯 拉塞尔或与他互换东家

季孟年06-27 16: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2017年10月,安德鲁·维金斯和森林狼队签下了一份5年1.48亿的合同。然而,就在人们期待着维金斯拿到大合同开始爆发的时候,他却发挥得比前几年更加低迷。

尤其是在过去的这个赛季里面,维金斯场均只有18.1分入账,森林狼自然而然的又一次与季后赛无缘。

由于他在场上的态度并没有那么积极,求胜的欲望也与顶尖球星们有差距,因此球迷们戏称维金斯为“养生曼巴”,并且表示他可能是联盟当中唯一一个能打到50岁才退役的球员。或许,森林狼也希望能够摆脱掉维金斯这份大合同,因此他们在今夏非常积极的在兜售这位加拿大状元。

只可惜,效果似乎并不是特别好。

除了维金斯之外,森林狼还有另外一位状元唐斯。就目前来看,唐斯绝对是森林狼的非卖品,而他似乎也已经厌倦了与维金斯搭档。据悉,唐斯非常希望能够与自己的好友拉塞尔一起并肩作战。因此,森林狼正在积极推动这样一笔交易。

由于拉塞尔在今年夏天将会成为自由球员,森林狼渴望以先签后换的方式来得到拉塞尔。而森林狼队这边的核心筹码,就是安德鲁·维金斯。不过,现如今篮网队似乎对于这样一笔交易并不是那么感兴趣。因为,他们的全部重心都在杜兰特身上。一旦篮网队与森林狼队达成协议,他们便失去了招募KD的薪金空间。

当然,如果最终杜兰特留在勇士,或者是选择加盟其他球队的话,篮网队便有可能与森林狼重启有关维金斯和拉塞尔的交易。可篮网队是不是愿意用先签后换的方式送走拉塞尔得到维金斯,则就是不确定的事情。

总而言之,现如今维金斯已经成为了森林狼希望甩掉的重负之一。他的合同还剩下4年,合计1.2亿。虽说维金斯现如今只有24岁,看起来还有非常多的潜力可以挖。但是,他对待比赛,对待自己职业生涯的态度却令很多球队望而却步。

因此,森林狼想要在今夏将维金斯交易并不是一件容易事,这位曾经被誉为詹姆斯接班人的天才少年可能还要继续在明尼苏达继续着自己的养生岁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