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个月没花钱的热刺终添丁:两名实力新援即将加盟

雷震子06-27 22: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和热刺做买卖是件苦差事。过去十七个月,热刺在转会市场上一分钱没花,但取得了英超第四和打进欧冠决赛的佳绩。继续过苦日子是不可想象的。俱乐部主席利维答应今夏将大幅添丁,他正在逐步兑现许下的诺言。

主教练波切蒂诺正准备筹划组建任内第二支球队,目前的集体已经完成了历史使命——确保热刺连续四个赛季打进欧冠。接下来,波切蒂诺希望新组建的球队能再上一层楼,想锦标发起冲击。即将有两位新人报到:来自里昂的法国中场新人恩东贝莱,和来自利兹联的边锋杰克·克拉克。

恩东贝莱将是热刺中场亟需的钢铁战士,攻防俱佳,斗志顽强,身价高达六千万英镑,此人将是热刺未来中场的基石和引擎。克拉克则得到利兹联主教练贝尔萨极力推荐,贝尔萨和波切蒂诺私交极好,有师徒情分。贝尔萨如果说克拉克是个好孩子,那他就是个好孩子。

波切蒂诺曾说过“我们要更勇敢一点”,很多人会错意,那不是敦促利维花大钱,而是在没花钱的背景下,敢于让登贝莱和沃克离队。眼下,热刺很可能再次放走阿尔德韦雷尔德、特里皮尔和罗斯,回笼将近一亿英镑资金用于招募新人。

除了上述可能离队的老队员,另有奥里埃、万亚马和扬森将被弃用。甚至作为波切蒂诺的高徒戴尔也未必幸免。利维应允波切蒂诺,今夏的净投入可以达到九千万英镑,意味着总投入可能接近两亿。期待热刺在转会市场暴走,也是难得的风景。

文/雷震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