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新军以本土球员为班底 曼联看中伯恩茅斯两将

雷震子06-27 22: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决心组建一支以本土新人为班底的新军,目前而言,他部分兑现了这个承诺:已经加盟和即将加盟的都是本土球员——威尔士边锋詹姆斯和英格兰青年队右闸万比萨卡。

曼联的下一步还会瞄准谁?很多球迷纷纷推荐伯恩茅斯的本土球员,一位是苏格兰边锋瑞安·弗雷泽,一位是威尔士中场大卫·布鲁克斯。两人都是矮脚虎,身高未到一米七五。前者速度很快,传射都有一手;后者则脚法细腻,策划进攻很有想法。

尤其是布鲁克斯,刚加盟伯恩茅斯时,球迷很担心他未必能扛得住对手的冲撞。其实布鲁克斯是在冲撞中成长起来的,他之前效力谢菲联,英冠的身体接触比英超更硬朗。以7个联赛进球和5次助攻结束上赛季,布鲁克斯得到业界好评。

伯恩茅斯矮脚虎布鲁克斯(上图左)和弗雷泽(上图右)

索尔斯克亚对布鲁克斯非常感兴趣,但伯恩茅斯早有预防措施,他连第一个赛季还没打完,俱乐部就和他续了一份长约。伯恩茅斯态度很坚决:除非曼联拿出五千万以上的价格,否则休想带走这位新秀!布鲁克斯原来是曼城的学徒,但在四年前被放弃。无论是签下弗雷泽还是布鲁克斯,索尔斯克亚至少在前场会有极为活跃的新人推动曼联进攻的速度。

文/雷震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