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记老鹰球+488只小鸟球 男子中巡北京站成绩逆天

水冰06-27 23: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9男子中巡赛北京公开赛在北京香山国际球会结束了首轮较量。本应成为焦点的“大师赛组”关天朗、金诚和林钰鑫虽然都纷纷交出红字,,关天朗更是单轮-5,但是首轮最大的看点却变成了“集体爆发”。

全长7385码,首轮却出现了36记老鹰球和高达488只小鸟球,其中,老鹰球的数量是中国巡回赛历史上单轮最多的一次。

首轮比赛,很多球员回场后反映今天的天气状况舒适,是好成绩频出的一个因素;而香山球场由于狗腿洞比较多,五杆洞成为抢分重地,众多有距离优势的球员抓住机会射鹰抓鸟,其中3、15、18三个洞有过半人数收获了红字。

来自广东的球手周国武与来自山东的球手肖博文在首轮之后,以-7杆的成绩成为了并列领先者。

周国武是业余时期表现优秀并在转职业后陷入困顿的代表之一,首轮他打出的9鸟2柏忌的今年最好成绩。今年4月,周国武升级做了父亲,赛后他笑言对家庭的责任感,激励他一直前行。

另一位领先者肖博文表示当天的比赛设置五杆洞容易得分,“狗腿洞比较多,实际距离就会短很多,有几个四杆洞还有五杆洞都有很好的机会。”肖博文本轮收获1鹰6鸟1柏忌,这也是他继博鳌公开赛之后,本赛季第二次站在领先榜首。

三位曾经参加美国大师赛的小将关天朗、金诚和林钰鑫同组出发,三人都以负杆完成首轮,其中业余球手关天朗单轮交出7鸟2柏忌的成绩,成为当天表现最好的业余球手。不过,关天朗还是笑言首轮仍没达到最好状态,但还是满意的。“或许是从小在这边参赛的原因,感觉回国参赛很舒服。”与金诚、林钰鑫的同组也让这位业余小将感慨颇多,“我们从小就认识,以前也会一起练习,彼此之间很熟悉,所以在职业赛同组也都打的很舒服。”

除了以上几位球员,何绍才、吴红富两位老将也都交出单轮-6的佳绩位列T3,2017香山国际北京公开赛的冠军布莱顿麦克弗森也顺利进入前10。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