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A队首次“零封”大胜 丁俊晖放松秀左手杆法

刘七七06-28 10: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2019斯诺克世界杯小组赛阶段已渐近尾声,头号种子中国A队今天在迎战波兰队的比赛中以5比0轻松获胜,这是他们四场比赛以来首次“零封”取胜。凭借小组赛四场胜利,中国A队已经确定提前一轮从A组出线。

晚间的比赛由颜丙涛率先登场对阵波兰的球员斯特凡诺,对手虽为职业选手,但排名仅有120名,与颜丙涛悬殊较大。开局不久双方就陷入僵局,最后在颜丙涛的提议下重开此局。之后波兰选手率先上手,拿下9分进攻中断,他的一杆主动防守也出现了失误,留下了很好的上手机会。可惜颜丙涛手感不佳,没能打进底袋红球。但波兰选手毕竟实力有限,再次打丢简单机会球。颜丙涛最终完成清台,顺利反超比分,为中国A队有惊无险地拿下第一局。

之后登场的丁俊晖表现可谓是碾压,年轻的波兰球员费里皮亚卡完全没有上手机会。尽管没有完成破百稍显遗憾,但轰出单杆91分还是毫无悬念地为中国队再下一分。第三场双打比赛也是丁俊晖建功,斯特凡诺上手后打偏黑球,将大好局面留给中国队。丁俊晖延续火热手感,再打出单杆77,确保中国A队早早锁定胜利。

后两场单打,颜丙涛和丁俊晖也是轻松取胜。费里皮亚卡长台不进给颜丙涛留下机会。颜丙涛打进3套红黑球后选择用粉球过渡,可惜的是在39分后中断。不过波兰小将也没能借此翻盘,颜丙涛73比0继续扩大比分领先。

再度上场的丁俊晖在第五局比赛开局虽然连续两次长台失手,还是顺利打出全场比赛的第三杆50+,61分后斯特凡诺开始上手追分,连得23分再次将球权交还给丁俊晖。丁俊晖完成超分后状态轻松,进攻黄球时还秀了一把自己的“左手”杆法,引得现场一阵欢呼。最终丁俊晖清至蓝球,将比分定格在86比23,带着一场5比0的大胜帮助中国A队提前锁定八强席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