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索要3年4000万!湖人恐又失一位心仪对象

韋人匕06-28 10: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在送走瓦格纳、邦加、杰梅里奥·琼斯和2022年次轮选秀权之后,安东尼·戴维斯也放弃了400万的交易保证金,湖人终于腾出了32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等到7月6日浓眉交易正式达成的时候,紫金军团便可直接用顶薪签下另一位超级明星。

当然,这笔钱也有其他的消费方式,如果拆分来使用,那就可以引进多名实力不俗的角色球员,阵容搭配也更加灵活。在所有二三线自由球员中,贝弗利就是湖人追逐的对象之一,据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今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贝弗利,希望得到一份至少3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

对于湖人来说,这个数字并非不能接受,但前提是不使用顶薪空间签下超级球星。要想做出这个决定确实很难,毕竟今年自由市场的大鱼太多,而湖人恰恰拥有薪资空间,三巨头的诱惑实在是太大,换作任何一支球队都一定以引进超级明星为首选方案。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贝弗利只是湖人的备选方案之一,而湖人其实也是贝弗利的备胎。目前,追逐黑贝的球队总共有以下几支:独行侠、湖人、太阳、公牛、快艇和国王,其中达拉斯是这场争夺战的领跑者,原因之一就是贝弗利和东契奇同属一家公司的同一位经纪人,前者对于和斯洛文尼亚小伙一起打球很感兴趣。

而且,独行侠已经获得与贝弗利会面的许可,双方将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见面谈判。前些天,有报道称独行侠即将以5年1.58亿美元续约波尔津吉斯,得到这个消息之后,贝弗利也在社交媒体为拉脱维亚小伙送上了祝贺:“好好管理好你的小金库,恭喜!”

另一支有可能获得贝弗利的球队,就是他的家乡芝加哥。“我是一个芝加哥的孩子,我来自芝加哥,我的血液中流淌着芝加哥基因。”贝弗利此前接受采访时说,“如果芝加哥公牛对我有意的话,我对此持开放态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