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惹事球员:是李圣龙先踢我 裁判太偏向上港!

零秒绝杀06-28 11: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海上港客场淘汰全北现代,晋级本赛季亚冠八强,一雪2016年客场惨败之耻。点球大战完成晋级,上海上港在率先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一度将K联手霸主全北现代打急。比赛最后阶段,全北现代边锋文宣民在一次和李圣龙的拼抢中情绪失控,他此后挥肘并撞向李圣龙,一度引发双方大规模的推搡。不过,两队都还算冷静,在短暂的冲突后迅速回归平静,此后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情绪失控的文宣民罚出球场。

赛后文宣民低头离开球场,其实从比赛表现来看,这名随韩国国家队出征俄罗斯世界杯的边路快马,还是可圈可点的。他用自己的速度和突击能力给上港后防线制造了极大威胁,而那次冲突也是因为李圣龙跟不上文宣民的速度,两人发生身体对抗后产生的。

赛后谈及这一次冲突,文宣民表示:“是上港的球员来踢我,我一直忍到最后,如果当时我突破他,可能场上的进攻局面会更好。至于那次冲突,当时我并没有听到裁判的哨声,所以就继续去争取抢球,但上港的那个球员(李圣龙)再次阻拦我,当时我感到非常激动。”

同时,文宣民也在赛后表达了对于伊朗籍裁判法加尼的不满,“裁判对于上港的偏向一些......但我们本来就不应该埋怨裁判,球队给了对手太多机会。”文宣民表示。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