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杯:奥伦加2球马西卡助攻 肯尼亚逆转坦桑尼亚

霍妮06-28 1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凌晨,非洲杯C组小组赛第二轮进行,肯尼亚3比2逆转坦桑尼亚赢得了胜利。其中,前贵州恒丰外援奥伦加梅开二度,北京人和外援马西卡助攻队友。

奥伦加门前倒钩

马西卡助攻队友

奥伦加远射

今年26岁的马西卡在2013年时就入选过肯尼亚国家队,他在至今代表肯尼亚队出场15次,有4粒进球。在本场比赛中梅开二度的奥伦加曾在贵州恒丰效力、目前效力于日乙柏太阳神,本赛季他已帮助球队打进6球,状态正佳。

截止目前,非洲杯C组中,阿尔及利亚队小组赛两轮全胜锁定小组头名,本场比赛遭遇逆转的坦桑尼亚成为首支出局球队。塞内加尔和肯尼亚的命运则将由两队最后一轮的交锋决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