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诗梦:我们来时昂着头 我们走时也绝不会低头

霍妮06-28 13:00 体坛+原创

昨天,女足队员们返回中国,结束了本届法国女足世界杯之旅。女足门将彭诗梦发表了赛后感悟,她写道:

不愿说再见,法兰西。告别是为了更绚丽的绽放,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我们来时,昂着头,我们走时,也绝不会低头。坚信这只是暂时的告别,期待未来玫瑰更绚丽的绽放。

中国女足2019年世界杯的征程,感谢领导、教练组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感谢那些关心支持女足的所有人,感谢一直一起努力的队友们。

疲累时的鼓励、开心时的欢笑,一起努力朝着一个目标奋斗的感觉真的很好。即使再苦再累也都一起受着,相互扶持、互相陪伴、并肩作战,记得住每个人,宝藏女孩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