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明示不来纽联争夺英超第九 温格却暗示不拒绝

雷震子06-28 14: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贝尼特斯离任后,当今很多知名教练成为纽联帅位的候选人,最热门的两位是穆里尼奥和温格。穆里尼奥以“争夺英超第九不是我的目标”为由,冷却媒体的炒作,温格却暗示并不拒绝这个机会,也许不是现在,可能再等等。

温格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透露:“我更希望去别的国家试试,尽管我过去最佳的经历是英超。我重返英超有点困难,因为我执教一家英超俱乐部时间太长,但我又觉得为什么不试试(重返英超)?”离开阿森纳让温格很受伤,他表示需要时间平复心情:“我仍需要一点时间,事情过后再做决定。”

温格一度有意脱离执教第一线,在一家俱乐部担任技术总监一类的职务,为俱乐部设计整体框架。后来,温格回心转意,觉得第一线执教仍是自己最爱:“我连续工作了35年,应该好好休整一段时间。我还没有做好重出江湖的准备,目前不会复出,不会在未来两三天就贸然决定执教,较之一年前,我对复出持更开放的态度。”

此外温格的高徒维埃拉也是纽联的目标之一,他曾有过执教纽联的机会但拒绝了,随后纽联聘请了麦克拉伦。如今维埃拉对执教纽联也不置可否,最大的担心还是纽联现在的东家阿什利。维埃拉在尼斯起步,迄今发展顺利,但英国首富拉特克里夫爵士希望收购尼斯,可能会对维埃拉的前途造成影响。

文/雷震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