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威抱怨在多伦多打球想家!猛龙挽留小卡遇阻?

韋人匕06-28 14: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前几天,快艇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在做客一档节目时提到,美国球员在为猛龙效力的时候,那种感觉就相当于在海外征战,所以多伦多那片土地很难留下球员。作为一名猛龙旧将,路威自己也深有体会。

“猛龙管理层遇到的一个头疼的问题,就是如何把球员留在多伦多”,路威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刚到那里的时候,你热血沸腾,充满激情,你愿意为这支球队效力,因为背后还有整个国家的支持。但过了几个月,抑或是一个赛季,你就难免产生这样的想法,‘我的天,我想回家!’”

路威说,在多伦多打球的感觉就像是在海外,当时他就是这种想法。“交电视费和电话费的时候,你还得有个加拿大银行的账户”,路威说,“你的孩子从小也是在异国环境下成长起来的。”

路威此番言论,让多伦多球迷非常不乐意,毕竟现在他们正处在留下莱昂纳德的关键时期。或许迫于压力,路威随后在个人社交平台做出解释,他说自己的想法绝非是对多伦多的不尊敬,而是大部分球员的观点。

“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把这件事理解成是对多伦多的不敬,加拿大是个很好的地方,但同时也面临挑战,我想大多数球员都这么认为”,路威说,“我只是在阐述在多伦多打球的不同,这不是不尊重。”

其实在莱昂纳德续约这件事上,猛龙方面一直很有信心,而且此前已经有消息称,双方有可能签下一份2年的合约,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我不会有压力,他会做出对自己最好的决定,球队完全尊重他的选择”,猛龙总经理韦伯斯特说,“这一年来,他逐渐了解这座城市,了解这支球队,这是双方谈判的优势,去年那笔交易帮助我们捧起了总冠军,但未来如何谁也无法下定论。”

根据目前的消息,等到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启后,小卡将开始与潜在下家进行会面,而猛龙是他最后会面的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