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奥多伊即将问世?兰帕德执教成切尔西青训福音

雷震子06-28 15: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兰帕德尚未到任,切尔西营中的学徒们已经个个喜笑颜开。本土教练掌印,他们上场和进入一线队的机会大大增加,续约的机会也很高。

切尔西的青训很有水平,学徒中像洛夫特斯-奇克和赫德森-奥多伊都已经入选了国家队。而且兰帕德在德比郡大胆使用本土球员,让更多的切尔西学徒看到了希望。即便是非本土球员,如丹麦国脚克里斯滕森也看到了上位的机会,不再想转会。

阿扎尔加盟皇马,威廉即将满31岁,佩德罗则即将满32岁,奥多伊无疑将是未来切尔西边路的主力,上赛季租借到英冠的芒特和詹姆斯也会在兰帕德麾下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值得一提的是,兰帕德的助手莫里斯曾在切尔西梯队担任过教练,这也是蓝军更大幅度培养和扶持本土新人的佳讯。

文/雷震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