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女单签表:郑赛赛迎战巴蒂 威莎同在死亡半区

蜗壳06-28 18: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6月28日,2019温网公布了女单正赛签表。女单1/4区可谓“死亡半区”,新科法网冠军巴蒂、卫冕冠军科贝尔均在此区,7届温网女单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前赛会冠军莎拉波娃及穆古拉扎同样落入这一区。

1/4区由头号种子巴蒂对位卫冕冠军、5号种子科贝尔。巴蒂首轮对手是中国金花郑赛赛,第三轮或遭遇2017年冠军穆古拉扎,第四轮的对手或在维基奇和本西奇之间产生。科贝尔首轮对手为同胞T·玛丽亚,她有望在第三轮再度对阵伤愈复出的莎拉波娃。第四轮科贝尔或与小威重演一场去年女单决赛。

2/4区由4号种子贝尔滕斯、两届温网女单冠军及赛会6号种子科维托娃领衔。贝尔滕斯首轮对阵卢森堡选手米内拉,科维托娃对阵刚刚在伊斯特本赛跻身四强的突尼斯选手贾巴尔。两位中国金花王蔷、王雅繁同在此区。身为15号种子的王蔷首轮对阵白俄罗斯选手拉普科,或在第二轮遭遇前赛会亚军布沙尔。王雅繁首轮对阵捷克选手马丁诺娃,次轮对手在瑞士名将巴辛斯基和9号种子斯蒂芬斯之间产生。

3/4区由8号种子斯维托丽娜对位3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斯维托丽娜首轮对阵澳大利亚选手加夫里洛娃,卡·普利斯科娃首轮对手则是朱琳。法网亚军万卓索娃也被分入此区,首轮对阵美国选手布伦格尔。近期状态有所回升的2017年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将在首轮迎战28号种子谢淑薇。

4/4区由2号种子大坂直美和7号种子哈勒普坐镇。哈勒普首战对阵白俄罗斯选手萨斯诺维奇,大坂直美首轮就要再度遭遇在伯明翰将她淘汰出局的普丁塞娃。中国金花张帅同在此区,首轮就要对阵23号种子加西亚。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有望与哈勒普会师第三轮,但她需要先通过科内以及29号种子卡萨金娜或澳大利亚选手汤姆贾诺维奇的挑战。本区另一焦点对决则是大威廉姆斯对阵15岁的美国新星高芙,后者是公开赛年代最年轻的温网女单正赛选手。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