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遭莎娃小威科贝尔“围剿” 死亡半区谁能突围?

丘克06-28 20: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6月28日,2019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公布了女单正赛签表,与相对平稳的男单签表不同,女单比赛还未开打便开出一番大动静。卫冕冠军科贝尔、头号种子巴蒂、赛会7届冠军小威扎堆“死亡1/4区”,大坂直美与普丁塞娃“冤家再聚首”,中国军团抽中“下下签”。从完整对阵签表来看,WTA混乱局面或仍要在温网延续。

1/4区:威莎科“扎堆”,巴蒂惨遭“围剿”

小威、莎娃、科贝尔、巴蒂,三位前赛会冠军+一位世界第一,温网女单1/4区的竞争达到空前惨烈的程度,谁能从“死亡1/4区”脱颖而出,网坛专家这一刻或许也难做到心中有数。

携12连胜登顶世界第一,巴蒂在温网的夺冠前景得到普遍看好,迈过前两轮后她极有可能迎来前赛会冠军穆古鲁扎的挑战,若能首度挺进温网第二周她将迎来小威与科贝尔之间的胜者,考虑到5号种子近来连战连捷的好状态以及小威的久疏战场,去年决赛的重演结局或许依旧。要知道,法网期间备受看好的小威可是在第三轮完败于小将肯宁拍下。前赛会冠军莎拉波娃要想在这一区刷出存在感,打出最佳状态的同时也要寄希望有冷门爆出。

2/4区:贝尔滕斯手握好签,科娃晋级前景待定

近来因伤高挂免战牌的科维托娃最终还是出现在签表中,但遗憾的是她首轮就要迎战本周在伊斯特本“黑”进4强的贾贝尔,若能迈过首轮关,随之而来的潜在对手梅拉德诺维奇、25号种子阿尼西莫娃也相当“难啃”。

对荷兰草地赛冠军贝尔滕斯而言,这或许是她冲击最佳战绩的良机,前三轮比赛她面对排名最高的球员不过是21号种子梅尔滕斯,若能将伊斯特本的好状态延续至SW19区,由她代表2/4杀进半决赛也许不无可能。

文/丘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