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托即将转会加盟恒大? 下一步或完成归化

张磊06-28 21:18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张磊报道

重庆队外援小摩托费尔南多,将在今年夏窗二次转会市场上,转会广州恒大,据消息人士透露,这笔转会已经接近完成。

重庆队客场对武汉队的比赛,小摩托费尔南多就没有报名,但他并没有伤病等影响比赛状态的情况发生。因此上一场小摩托没有报名,就是他试图转会的一个先兆。

费尔南多在重庆可谓是家喻户晓的人物,深得重庆球迷喜爱,而且,在目前重庆队主教练小克鲁伊夫的战术体系中,小摩托也是核心成员,他和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交替出场,从个人能力和战术效果来看,小摩托略胜于大摩托。不过,相比以往几年的联赛,小摩托在球队中的核心地位有所下降,从某种意义上说,他已经从不可替代的绝对核心,降低到了可以找到不错替代品的外援。但即便这样,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也不可能主动卖掉小摩托,他毕竟是球队中外援群体的有力组成部分。

据说这次转会,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只是被动的一方,小摩托自从被列为首选归化球员之后,他一直没有明确表态,而其经纪人则开始主动出击为其询价。显然,相对其他球队的归化球员,小摩托在重庆队的待遇似乎偏低,而在重庆队内部,也不太可能为了归化他而大幅提高小摩托的诸如工资等诸项待遇,因此,小摩托的经纪人也想为其找到一个愿意为其归化大笔花钱的俱乐部。有消息说,有资金保障和兴趣的几支中超俱乐部,广州恒大是资金实力最雄厚,态度也最为积极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