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在沙尔克蹉跎 瑞士小跑车终投“真爱”门兴怀抱

铁皮06-28 22: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经历沙尔克04的不如意后,瑞士前锋恩博洛选择在今夏转投门兴格拉德巴赫。今日门兴官方宣布,恩博洛将与球队签下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直至2023年夏天到期。根据媒体透露的消息,球员的转会费为1700万欧元,还包括一些奖金条款。

门兴体育主管埃贝尔欢迎了恩博洛的到来,他表示瑞士前锋将很快适应门兴的战术:“多年来,我们已经对恩博洛非常熟悉了,当然在他效力沙尔克04期间我们也在继续观察他。过去三年,恩博洛很不走运,受了两次大伤,我们已经对他的健康状况进行了详细的处理,我们相信他可以在这里重新起航,俱乐部非常高兴能签下他,他是一名速度奇快、身体强壮且对球门极具威胁的攻击手,他非常适合球队的阵容。”

其实在2016年恩博洛加盟沙尔克04之前,门兴就差点从巴塞尔签下了这名瑞士小跑车,但球员本人的意愿决定了最终的选择。但在加盟沙尔克04之后,恩博洛的发展并不理想,在初期短暂的良好表现后,几次严重受伤将他彻底固定在了沙尔克04的替补席。在2017年9月他完成复出后,恩博洛的冲击力和灵气很明显已经不如从前。48场比赛10粒进球,这是恩博洛在沙尔克04三年交出的成绩单。

门兴在今夏已经出售了托尔冈·阿扎尔和德尔米奇等多名攻击手,主力前锋普莱亚已是多家球会的引援目标。恩博洛的加盟将是球队的极好补充,而且他的踢球方式也非常符合门兴快速灵动的战术打法。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