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托加盟恒大也先租借他队 韦世豪踢西甲有变数

叶慧06-28 22:3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小摩托”费尔南多加盟恒大?邓涵文以租借方式回归老家重庆?韦世豪加盟格拉纳达踢西甲?据记者目前掌握的信息,第一个问号已经有所进展,后面两个则存在不小的变数。

6月28日下午,关于费尔南多转投恒大的消息从重庆方面传出,据记者从多方渠道了解到,巴西前锋已经和恒大就个人待遇等问题进行谈判,他将有很大的可能加盟恒大。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费尔南多至少不会在今夏身披恒大战袍,而更可能是以租借的身份加盟其他中超球队。

这是因为费尔南多目前只能以外援身份注册,恒大阵中已经有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布朗宁和朴志洙四名外援,高拉特也在不久前与恒大续约成功并返回广州,不过从目前的康复情况来看,高拉特能否在即将开始的二次转会期间替补入围还是一个未知数,倘若高拉特无法赶上二次转会的报名,恒大极有可能另觅高手,为下半赛季冲击三线锦标作最后的豪赌,归化手续仍在进行中的布朗宁则很大机会成为“弃儿”,为恒大在今夏调整外援腾出名额空间。

费尔南多之所以和恒大走到一起,一方面是因为他与重庆方面在待遇问题上产生不愉快的事情,从而萌生去意;另一方面则是他是里皮钦点的未来归化入籍对象,已经在中国生活近4年的他,只要在中国待到明年7月就可以满足居住5年的的要求,加上本人并不拒绝入籍中国,因此未来成为中国男足一员的可能性极大。在他决定加盟之后,恒大也将在明年将他作为重点归化对象。

此前曾有消息传出,恒大有意让高拉特也成为归化球员,虽然之前有规定每家中超、中甲俱乐部可以每年归化一名球员、一家俱乐部归化球员总数不能超过两人,但在朝令夕改的中国足球是一切均有可能的。谁能保证,明年不会有新的归化规定出来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