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劳塔罗连场头筹 阿圭罗造2球 阿根廷2比0

常山06-29 05: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美洲杯1/4决赛,阿根廷2比0胜委内瑞拉,半决赛对阵巴西。阿圭罗造2球。劳塔罗连续2场先声夺人,替补洛塞尔索破门。

■ 美洲杯1/4决赛

委内瑞拉 0-2 阿根廷

(10'劳塔罗、74'洛塞尔索)

2' 德保罗突破两人夹防时,一只鸟被球压到飞走。

3' 劳塔罗右肋塞球,阿圭罗小角度射门被法里涅斯用腿挡出近角。

10' 梅西左侧角球被漏到后点,阿圭罗13米外低射被劳塔罗脚后跟拨进门内,1比0。

39' 鸟在边线被球砸中后保持“淡定”。

71' 林孔送过顶球,罗纳德·埃尔南德斯右侧小禁区角上凌空射门被阿尔马尼封出。

74' 德保罗右肋突破回敲,阿圭罗禁区前沿扫射造成法里涅斯脱手,洛塞尔索左脚补进,2比0。

【数说】

【59.3%】委内瑞拉控球率59.3%,近10年与阿根廷7次正式比赛交锋首次控球率超过37%。

【2】劳塔罗首次连续2场国家队比赛破门,代表阿根廷10场比赛11次射正6球。

【2】阿根廷近61个美洲杯进球,只有2球来自角球配合(含是役劳塔罗进球)。

【5】阿根廷与巴西近5次打进半决赛均晋级决赛,这是美洲杯1993年改用现制以来,巴西和阿根廷首次必有一队在半决赛被淘汰。

【5】阿根廷近6届美洲杯5次晋级半决赛,只有2011年作为东道主在1/4决赛被乌拉圭淘汰。

【10】2015年2比2平巴拉圭后,阿根廷近10场先进球的美洲杯均取胜。

【100】迪马里亚替补出场,成为第6位进入百场名人堂的阿根廷国脚。

阿根廷阵容(433):阿尔马尼/福伊特,佩泽拉,奥塔门迪,塔利亚菲科/德保罗,帕雷德斯,阿库尼亚(68'洛塞尔索)/梅西,劳塔罗(64'迪马里亚),阿圭罗(85'迪巴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