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躺进欧联杯 季前安排被打乱成幸福烦恼

陈硕麟06-29 07: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陈硕麟

AC米兰退出下赛季欧联杯,参加欧战的资格也就顺延给了本赛季排名在他们身后的罗马和都灵,对于红狼来说,他们可以跳过欧联杯资格赛,直接进入欧联杯小组赛,而都灵则得到了一个参加资格赛的名额。

罗马在之前就已经基本确定自己可以顶替红黑军团,直接进入欧联杯正赛,因此在几天之前,球队高层就和丰塞卡达成一致,将球队于平佐洛的夏训取消,改为直接在特里戈里亚训练基地会合。原本75号就将开始的集训也会被往后推迟数日,《米兰体育报》推测,罗马正式集结训练的日期应该会是在78号或者79号。

对于罗马而言,少了打欧联杯资格赛的舟车劳顿当然是件好事,不过球队的季前安排也多少受到了这次“躺进欧联杯”的影响:因为之前一直按照需要打欧联杯资格赛安排日程,所以红狼放弃了参加国际冠军杯的机会,此外罗马往年在季前准备的时候,都会安排一些周边的小球队做热身对手,因为欧联杯资格赛的关系,他们今年并没有做相关准备,如今还需要临时找一些队伍来热身。

同时罗马还需要确定整个季前训练的日程,目前在俱乐部内部存在几种意见,一种是让球队一直待在罗马进行季前准备,另外的建议则包括让球队在意大利和欧洲范围内踢几场巡回友谊赛,同时因为意大利最近饱受高温困扰,也有人觉得球队可以在7月底到8月初这段时间在山区训练,以躲避酷暑。

在下周,罗马主帅丰塞卡将结束自己的假期回归球队,届时他也将和球队高层一起敲定罗马季前究竟该如何安排。

都灵会比罗马更高兴一些,因为AC米兰的退出,公牛获得了五个赛季以来第一次参加欧战的机会,2014-15赛季,都灵在当季欧联杯进入16强,随后几年时间,球队始终和欧战无缘。

马扎里的球队需要提前开始季前准备,因为两场欧联杯资格赛被放在725号和81号,目前公牛的对手还没有确定,将会是匈牙利的德布雷岑和阿尔巴尼亚的库克斯之间的胜者,两家俱乐部在本国联赛都并非实力最强的队伍,都灵再进一步的希望不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陈硕麟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