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帅:梅西就是梅西,所有人中最好的

梁宏业06-29 07:5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阿根廷队完胜委内瑞拉队晋级后,梅西对自己提出了批评,但主帅斯卡洛尼并不同意,他说道:“梅西就是梅西,所有人中最好的。”而对于媒体对他换人的批评,斯卡洛尼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首先对于梅西的自我批评,斯卡洛尼说道:“梅西就是梅西,他是所有球员中最好的,他在场上的贡献和在更衣室内的贡献都是这支球队的根本。”

对于本场比赛,斯卡洛尼评论道:“这场比赛的分析和对卡塔尔队的分析相当接近,我们很快打进一球,踢得很舒服,我们此后有10-15分钟能控制住球。我们很清楚自己要做什么。我们需要改善的是在比赛变为你来我往的形势时,我们要能控制住比赛。”

斯卡洛尼特别对首次首发的阿库尼亚和连续几场表现都很好的德保尔提出了表扬,“德保尔和阿库尼亚正在上升的路上。阿库尼亚给了我们谦虚,他总是低着头踢任何给他分配的位置。”

斯卡洛尼带队13场比赛换了13个阵型,斯卡洛尼认为这只是个轶事,“我们会根据需要来更换首发球员,我们对所有可能性都保持开放的态度。没能重复阵容只是个轶事,重复球员少也有好处,那就是让所有人都相信自己可以奉献出什么。”

斯卡洛尼下半时用迪马里亚换下劳塔罗,用洛塞尔索换下阿库尼亚引发了争议,斯卡洛尼对此解释说:“我在换人时从来不会和其他教练进行比较。我换人是因为我认为这会对球队好,换人引起了争论,但我们很清楚比赛当时是什么形势,我们在哪些地方在受难,在哪些地方可以给对手制造麻烦。我不可能让所有人都高兴,更不用说在阿根廷所有人都在发表意见。我认为迪马里亚是一个可以给球队助力的球员,他训练非常好,但没有比赛打,他可以为我们奉献很多。他是一名可以打破比赛平衡的球员,而且是第一流水准的球员。迪巴拉出场可以帮助我们多拿球,而洛塞尔索是一位我认为很重要的球员,他有进球能力。”

对于和巴西队的半决赛,斯卡洛尼说道:“我和巴西队踢过,我有幸赢过巴西队,也输给过巴西队。我们对巴西队时要以一贯的方式踢球,不要想着他们是我们的最大对手。和巴西队的比赛可以让传奇更加伟大,但愿这场比赛的结果会对我们有利。巴西队打4231,我们在沙特和他们打过友谊赛,这支球队的变化不大。这肯定会是一场美丽的比赛,我们要给他们制造困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