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神曝勇士会第一时间给汤神5年顶薪 KD也留?

柴夫06-29 08: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6月29日一早,ESPN名记沃纳洛夫斯基报道称,金州勇士计划在自由球员市场刚开始的时候就为克雷·汤普森提供一份5年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这将会加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和克雷的经纪人格雷格·劳伦斯快速达成正式协议。

在过去一年中,汤普森和劳伦斯多次表达了他们的态度,只要勇士愿意提供一份五年顶薪,那么克雷也愿意重返球队。此前The Athletic名记查拉涅也表示,只要勇士愿给5年顶薪,汤普森将很快和球队达成协议。而眼下,勇士已经准备奉上顶薪了。

汤神是勇士过去5年3冠的重要功臣,尽管他刚刚遭遇十字韧带撕裂重伤、很可能缺席下赛季大部分比赛,但勇士仍愿意付出一切留下这位超级射手。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汤神场均得到21.5分,尽管赛季初他一度陷入低迷,但最终他的命中率还是回到了46.7%,三分命中率超过40%。值得一提的是自从科尔执教勇士,克雷在今年总决赛遭遇重伤前总共只缺席了25场比赛(包括季后赛),他一度被视为联盟内的“铁人”之一。

此前有不少球队对汤普森表现出很高的兴趣,但沃神提到这些球队最近都逐渐放弃了,因为他们相信克雷最终会重返勇士。

在汤神留队几乎成为定局的情况下,勇士将把重心放在留下凯文·杜兰特上。另一位ESPN名记文霍斯特在今日的节目中表示,勇士会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给杜兰特5年2.2亿顶薪。这意味着金州人很可能已经下定决心给这两位超级球星两份顶薪了。

此前ESPN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已经算好,如果勇士用两份5年顶薪留KD和克雷,然后用3年1500万左右的合同续约卢尼,他们下赛季的总支出就将高达3.75亿美元,其中超过2亿是奢侈税!但搬到新球馆的金州人每年可以增加2亿左右的收入,所以他们确实承担得起这样的高开销。

当然,勇士给两份顶薪并非意味着他们会正式留下克雷和杜兰特,尤其是后者。此前有消息称勇士和KD可能商讨先签后换,这表示杜兰特依然有离开的可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