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智利两球遭VAR否决 点球战淘汰哥伦比亚

常山06-29 09: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美洲杯1/4决赛,智利与哥伦比亚90分钟互交白卷,点球大战智利5比4晋级。阿朗吉斯与比达尔将球打进,但经过VAR裁定后被判无效。点球战中,特西略射失。

■ 美洲杯1/4决赛

哥伦比亚 0-0(点球4-5) 智利

12' 富恩萨利达右路传中,阿朗吉斯前点冲顶被奥斯皮纳单手封出,主裁判定富恩萨利达此前越位。

15' 阿朗吉斯捡漏小角度破门,但主裁与VAR沟通后,认定此前比达尔中圈分球时,左路的桑切斯处在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32' 双方球员发生冲突,主裁没有亮牌。

70' 桑切斯禁区左侧挑传,马里潘左臂停球,比达尔10米外左脚低射入远角。主裁观看VAR回放后认定马里潘手球,进球无效。

点球战

J罗、比达尔、卡多纳、巴尔加斯、夸德拉多、普尔加、米纳、阿朗吉斯射进,特西略左脚打偏(上图一),桑切斯一蹴而就(上图二),智利5比4胜出。

【数说】

【20】桑切斯与梅德尔20场美洲杯,与布拉沃并列智利球员次席,仅次于前国门利文斯通(34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