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帅亚泰合同纠纷将圆满解决 一方或赔偿超500万

金山淞06-29 10:3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针对李帅最初的培训和转会合同纠纷,长春亚泰俱乐部已经正式向大连一方俱乐部发来了书面公函,要求大连一方俱乐部在7日之内,对于长春亚泰俱乐部的所求给予正面回应,如果长春亚泰俱乐部得不到大连一方积极的回应,依据中国足协相关法规规定,李帅将可能面临最少4个月的禁赛处罚。

就目前的一些证据来看,大连一方球员李帅与长春亚泰合同纠纷一事,长春亚泰将成为诉讼的获胜者。据了解,关于李帅的仲裁结果将在近期出炉,亚泰因有培训协议将是获胜的一方。亚泰的诉求主要有两点,一是经济赔偿,二是禁赛处罚。亚泰在函件中表示,如果一方和李帅本人在近期未能提出解决方案,将会向中国足协纪律委员提出对李帅禁赛的处罚申请。

大连一方目前对此事的态度是,在不影响李帅出场比赛和俱乐部利益得到保证的前提下,将积极与亚泰就此事进行沟通,寻求妥善解决方案。

实际上,这件事情的解决办法很简单,那就是对长春亚泰俱乐部进行经济补偿,用钱来解决,而这些钱,对于大连一方这个豪门来说,几乎没有什么压力。有消息说,这笔补偿款的金额肯定会超过500万人民币,现在对于大连一方和长春亚泰来说,只剩下讨价还价这个环节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