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时隔14年再登温网男双赛场 休伊特持外卡出战

张奔斗06-29 12: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张奔斗

当地时间6月28日,2019年温网男双签表公布,穆雷和赫伯特搭档,首轮将战科皮尔/胡贝特组合。

这将是穆雷时隔14年再度出战温网男双比赛,2005年他搭档舍伍德出战,止步首轮。穆雷上一次出战大满贯男双比赛则是2008年美网,当时他携手哈钦斯在次轮惜败给头号种子内斯特/泽蒙季奇。

在前不久的女王杯,穆雷迎来了手术后首秀,他携菲·洛佩兹成功夺得男双冠军。这是穆雷时隔8年再夺ATP巡回赛男双冠军,也是他男双第三冠,之前两冠都是搭档哥哥杰米·穆雷,三冠都是500赛冠军(2010瓦伦西亚、2011东京、2019女王杯)。

今年温网的男双头号种子是库伯特/梅洛,2号种子是卡巴尔/法拉赫。休伊特持外卡出战,搭档同胞汤普森对阵印度组合内东策子安/拉贾。去年温网和今年澳网,休伊特也都是持外卡出战,分别搭档博尔特和史密斯,均止步首轮。休伊特之前在温网男双最好成绩是打进第三轮,他的唯一一个大满贯男双冠军来自2000年美网(搭档米尔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张奔斗

《体坛周报》网球首席记者,ATP最佳媒体奖得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