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马竞又想找皇马做生意 挖J罗要先看两将去留

朱斯蒂06-29 12: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朱斯蒂

在先后引进米利唐、约维奇、阿扎尔、罗德里戈、门迪等多名新援后,皇马“超市”也宣布开张,略伦特作价4000万转会马竞,完成了马德里双雄13年来的第一笔交易。足坛向来有“皇马出品,必属精品”的传说,不少才华横溢的球员遭到甩卖,大多不是能力欠奉,而只是难以竞争上主力位置。而根据西班牙媒体最新的报道,在买进略伦特后,马竞又瞄准了皇马另一位待价而沽的J罗。

此前媒体报道,J罗转会那不勒斯与安切洛蒂重聚已经进入倒计时,《米兰体育报》报道那不勒斯打算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盘下J罗,第一年500万租借费,第二年再加3500万买断。但据西班牙零点电台的最新爆料,马竞半途杀出,称有信心抢下J罗,不过他们也表示,这将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运作”,取决于多个因素,其中包括马竞是否能够顺利转手比托洛和科雷亚。同时,如果格列兹曼转会巴萨成真,那么马竞除了收获1.2亿的“赔偿”,还将释放巨大的薪金空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朱斯蒂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