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想买卢卡库?曼联:首付4000万,拒绝二弟当添头

雷震子06-29 12: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国际米兰新主帅孔蒂迫切希望得到卢卡库,他还在执教切尔西时就因为曼联截和而和蓝桥高层闹翻,导致最终离职。为了促成交易,国际米兰拿不出曼联要求的7500万英镑现金,只能先甩掉阵中两名冗员,葡萄牙中场若昂·马里奥和巴西籍左闸达尔伯特,分别卖给摩纳哥和里昂。马里奥曾在两年前以租借方式效力西汉姆。

这两笔买卖有望为国际米兰回笼4000万英镑,差不多曼联开价的一半。曼联一直在等待国际米兰报价,7月之后,国际米兰进入新的财政公平周期,投资上将有更多空间。国际米兰原拟用900万英镑租借卢卡库两年,然后买断。曼联不接受先租后买,任何现金交易都必须首付不低于4000万英镑。国际米兰曾想将伊卡尔迪作为添头,但曼联对伊卡尔迪的场外争议很有保留,拒绝了买方的建议。

/雷震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