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罗马换帅时找我执教,但我选择中国

鲁林06-29 20: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今年4月,里皮在与国足分手之后重返,不过,里皮透露,当时他完全可能去罗马而不是来中国!
里皮表示,他至少将执教中国队一年,如果世界杯预选赛过了第一关,再考虑继续。但在罗马炒掉迪弗朗切斯科时,里皮是罗马最青睐的人选,而不是拉涅利!
“我的生涯中,几次相当接近罗马,迪弗朗切斯科下课时,我有可能执教罗马,他们联系我,征询我的意见,问我是否愿意执教罗马,但我说不。我感谢了他们,我在俱乐部足球的时光已经结束了,中国之后,我就退休。”


结果罗马找了拉涅利,如今拉涅利随着托蒂一块走人。“我不知道托蒂有多不高兴,我们经常谈话,我跟托蒂关系不一般,我坚信,俱乐部应该围绕他那样的人组队,对球衣有着真正的爱,托蒂的经验,对罗马的成长本该是非常重要的帮助。”
尤文图斯也换了教练,阿莱格里换成萨里,“我认为,在八连冠后,尤文有了新的动力,要换个活法了。萨里能让球队踢出高质量的球,要知道,那种一两脚触球的踢法,是最难的,但他做得非常出色。不过对他现在这些已经不够了,他需要赢。我相信他能在尤文干得很好,我绝对不信萨里会问C罗喜欢踢哪里,踢中锋还是边路。”
“观看梅西踢球是非常享受的,但是C罗是独特的,因为他能用任何方式进球,凌空,头球,远射......”
布冯也从巴黎圣日耳曼重返尤文,“我不能判断这样行不行,我能说的只是,布冯是一位如此优秀、如此阳光的人物,不管他决定做什么,我都会准备紧紧握住他的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