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埃弗拉破门拉斐尔点射 卓尔客场2比0胜华夏

黄何06-29 21: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29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5轮一场比赛在廊坊体育场进行,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武汉卓尔。上半场双方均未破门,下半场卓尔10分钟内,由埃弗拉吊射破门、拉斐尔点球命中。最终,卓尔客场2比0战胜华夏,李铁故地重游弑旧主。

华夏本赛季沦为保级球队,赛前只有12分,仅仅领先倒数第一名天海3分。作为升班马,卓尔拿18分,排名第八位,尤其是最近五场比赛拿到3胜1平1负的战绩,拉斐尔、埃弗拉复出之后,球队的攻击力提升明显。不过,上一轮在主场面对重庆当代,武汉卓尔2比3惜败,本场比赛对于卓尔来说是不小的考验。

上半场第11分钟,马尔康在禁区外突施冷箭远射偏出。1分钟后,马斯切拉诺开出左侧角球转向球门击中立柱。第14分钟,拉斐尔带球反击长驱直入,张呈栋从侧面放铲解除险情。

第15分钟,左路姜至鹏弧线球传中,董学升后排插上包抄踢疵了。第21分钟,马尔康分球左侧空档,姜至鹏精准传中打入禁区,王秋明一记回头望月稍稍高出横梁。第17分钟,任航在追防拉斐尔时放铲犯规被出示黄牌。

第21分钟,姜至鹏左路送出精准传中,王秋明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23分钟,江子磊右路摆脱后弧线球传中,张呈栋赶在拉斐尔抢点之前解围。卓尔角球打到门前,拉斐尔力压后卫甩头攻门略微高出。

第29分钟,马尔康抢在董春雨之前头球后蹭险些破门。第32分钟,董学升头球攻门被董春雨伸腿挡出。第43分钟,武汉左侧角球被耿晓峰击出,拉斐尔跟进倒地铲射没有命中球门范围内。

下半场伊始卓尔开出角球,接到李行边路传中球后,姆比亚禁区内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57分钟,卓尔外援拉斐尔送出一记精准助攻,埃弗拉在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卓尔在客场1比0领先主队!

第65分钟,卓尔外援埃弗拉在禁区内被耿晓峰放倒,随后拉斐尔主罚点球命中,卓尔在客场2比0领先华夏。

第68分钟接到马斯切拉诺边路传中球后,马尔康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飞出了球门。第81分钟,卓尔姆比亚犯规染黄。最终,客场作战的卓尔凭借埃弗拉、拉斐尔的建功,2比0战胜华夏。

河北华夏幸福:1-耿晓峰(88’30-鲍亚雄(U23))、11-姜至鹏、26-姜文骏、23-任航、28-张呈栋、2-张俊哲(88’13-崔麟(U23))、14-马斯切拉诺、15-王秋明、29-陶强龙(U23)(36' 22-拉维奇)、10-马尔康、9-董学升

武汉卓尔:16-董春雨、3-刘毅、4-艾志波、25-姆比亚、22-廖均健、15-明天、17-埃弗拉、20-李行、24-王凯(90’2-黄博文(U23))、21-江子磊(U23)(36' 26-刘云)、9-拉斐尔(92’40-郭田雨(U2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